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查尔顿真诚打动中国队长 郑智有信心取得成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7:56 来源:

  网易体育消息:郑智以20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转会加盟查尔顿,新赛季他将代表查尔顿征战英冠。在出国前,郑智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出了再次留洋前的心情及选择加盟查尔顿的原因。

  “ 我决定回查尔顿了。”郑智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这个决定可能让许多鲁能的球迷们伤心,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样的选择是必须的,虽是英冠球队,但英国的足球环境还是被人们认可的,在这样的环境里踢球对一个球员的发展还是很有好处的。所以请你们相信我的选择。”

  郑智为什么会选择重返查尔顿征战英冠呢?此前一直有传闻透露,纽卡斯尔和伯明翰这两支英超球队都有意招揽郑智,郑智为什么不选择英超球队呢?

  “应该说查尔顿一直没有放弃选择我,这也是我最终选择查尔顿的一个原因。在查尔顿期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帕杜先生都非常的认可我的能力,我想这对我在今后查尔顿的生活应该是非常有利的,对于查尔顿这支球队相处起来也会比较容易,因为上赛季的半年英超生活已经为我们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这个赛季,我想我们彼此间的关系会相处得更融洽。”

  上赛季,郑智在查尔顿过得不错,而且主帅帕杜也十分欣赏他,更重要的是,查尔顿真的很有诚意邀请郑智加盟。的确,在英媒体的传闻中,纽卡斯尔和伯明翰都对郑智有意义,但是两间英超俱乐部至今仍没有行动,相反,查尔顿一直都十分渴望再次得到郑智,为了“诱惑”郑智加盟,查尔顿甚至开出一线队主力位置的条件,可以在外国获得更多的上阵经验,这是郑智无法拒绝的诱惑。

  对于再次离开鲁能,郑智也感到难过,不过在前往英国之前,他祝福鲁能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来想昨天鲁能主场和国安的比赛,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也以此作为我回查尔顿的一个礼物,圆满地对鲁能说一声再见。但是事与愿违,这样的结果让我感到很遗憾,也很难过。不过,我相信,这只是鲁能的一个小小的失误,也决不会因为这一场比赛而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因为鲁能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变得担心起来。我相信鲁能,相信鲁能的明天会更好,而我也非常地感谢鲁能,能够给我一个良好的环境踢球,再给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国深造的机会,这些都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我却唾手可得……应该说鲁能给了我太大的空间,让我去驰骋。我很感谢!感谢鲁能所带给我的一切!”

  “还有鲁能的这些队友们,他们同样给了我支持与鼓励,离开了他们,还真的很是想念。想念与他们一起训练的日子,想念与他们一起踢的比赛,想念与他们一起的晚餐,还有一起打发时间的聊天……这一幕幕的情景,无不让我感动。”

  对于自己在查尔顿的前景,郑智显得很有信心,他相信可以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在查尔顿立足,他请球迷放心,他一定会成功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

  “说了这么多,一句话就是想让关心我的球迷们放心,不要为我担心,我会很顺利的,我会努力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我会想念你们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