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络看英超包月价38元 北京电视球迷将错过首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7:0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下午,购买了英超中国独家转播权的天盛在京与北京歌华有线、北京北广传媒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天盛欧洲足球频道通过机顶盒在北京落地,北京的足球迷们可以通过付费方式观看天盛欧洲足球频道转播的所有赛事,特别是英超的赛事转播。

  天盛欧洲足球频道和歌华有线也联合宣布了北京足球迷们关心的付费价格——每年交纳588人民币(平均每月49元),就可在每天观看24小时的欧洲足球实况直播。北京是继青岛、大连等城市后,第58个和天盛签下欧洲足球频道落地协议的城市。据悉,近日天盛又与几家网站进行直播合作,而观看网上直播每场比赛的价格大概在3.8元左右,包月的价格为38元。

  由于天盛独家购买了英超未来三年在中国内地的转播权,因此如果想观看英超赛事,只能观看天盛欧洲足球频道。另外,该频道还将转播全球其余数十个足球联赛的比赛,其中包括意甲、德甲、法甲、西甲、荷甲、葡超、J联赛等。

  以英超赛事的错开时间安排来说,几乎每周英超都会有4场以上的赛事直播。在赛季中,每月的英超直播场次就有16场之多,这还不包括其他欧洲赛事。天盛的首席执行官宋政说:“北京球迷人数非常多,我可以告诉大家,无论是邵佳一还是孙继海,只有在欧洲足球频道才能看到下赛季所有中国海外球员的比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