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新赛季11位新星 争进最佳新秀阵容(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6:54 来源:

  新华网专稿: 据《泰晤士报》8月6日报道,英超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大牌球队重金招募的年轻球星跃跃欲试,争取在处女赛季中出类拔萃,荣登2007-08赛季英超新秀最佳阵容。从目前的资料来看,11位英超新人将是新秀最佳阵容的有力争夺者。

  守门员:卢卡兹·法比安斯基(阿森纳)


  詹斯·莱曼不经过战斗不会放弃他在阿森纳队球门线上的主力地位,但是法比安斯基可能在新赛季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因为这位来自波兰的门将已经适应英超比赛。

  右后卫:巴卡里·萨格纳(阿森纳)


  24岁的萨格纳上个月首次进入了法国队,司职后卫。这位黑人球员身体强壮、速度极快、敢于向前。虽然刚刚来到阿森纳队,教练温格对于萨格纳评价很高。

  中卫:拉塞尔·安德森(桑德兰)


  今年夏季,安德森从阿伯丁队来到了桑德兰队,投奔了大名鼎鼎的教练基恩。据估计,这位稳妥的中后卫将对于球队的战绩产生重要影响。

  中卫:戴维·罗森纳尔(纽卡斯特尔联)


  以往人们总认为纽卡斯尔联队的后防线总让人放心不下。现在,来自捷克的罗森塔尔很可能让许多纽卡斯尔联队球迷的担心情绪成为历史。

  左后卫:加雷斯·贝尔(托特纳姆热刺)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托特纳姆热刺队签下了三名左后卫,但是贝尔能攻善守,而且还可以破门得分,将是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多面手。

  中场:乔万尼(曼彻斯特城)


  本来,乔万尼准备以11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但是曼城队硬是将获得自由身份的乔万尼争取到手。乔万尼的精准和恰如其分的传球将会被曼彻斯特城队的球迷不断带来快活。

  中场:卡里法·西塞(雷丁)


  要在雷丁队顶替史蒂夫·西德维尔并不容易。但是西塞在训练中非常刻苦。雷丁队队长格雷米·莫蒂认为,法国中场球员西塞可能成为新帕特里克·维埃拉。

  中场:安德森(曼联)


  决心成为新的罗纳尔迪尼奥,巴西中场球员安德森很容易进入曼联队一队。安德森速度快、善于带球过人,将在新赛季给对方后卫线造成很大困难。

  中场:雷恩·巴贝尔(利物浦))


  利物浦俱乐部从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以1150万英镑买来的中场球员巴贝尔能够担任边锋,也能够担任前锋。在欧洲21岁以下锦标赛上,巴贝尔的表现抓住了许多人的眼球。

  前锋:加利·奥康纳(伯明翰)


  奥康纳喜欢炫耀自己的能力,有点像老派苏格兰前锋。效力于莫斯科火车头队的奥康纳在5月份的俄罗斯杯比赛中打入了决定胜负的一球。现在,奥康纳可以称得上是苏格兰第一前锋。

  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阿森纳)

  阿森纳队教练温格知道如何找到一名名副其实的前锋,而出生在巴西的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正是温格寻觅的对象。每场重要比赛,达席尔瓦都有进球。看来,达席尔瓦能够顶替亨利在阿森纳队留下的前锋空缺。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