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 德罗巴大热托雷斯不被看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6:49 来源:

  网易体育8月9日消息 英超本周就将开赛,除了谁可以夺冠外,最佳射手的争夺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上赛季的射手榜出人意料,排名前三的德罗巴、麦卡锡和C罗赛前都不是被看好的球员,不过在本赛季威廉希尔开出的赔率里,德罗巴已经成为头号热门,紧随其后的是贝尔巴托夫和鲁尼,而标王托雷斯并不被看好,甚至排名在舍瓦之后。

  附2007-08赛季英超最佳射手前十赔率(威廉希尔提供):

  德罗巴(切尔西)赔率 9/2 上赛季进球数 20

  毫无疑问,上赛季魔兽迎来了真正的爆发,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欧冠,他都是队内的最佳射手。不过明德罗巴年一月要回国参加非洲杯,这势必对他角逐最佳射手造成不小的影响,再加上其他后卫对他必然更加照顾,因此德罗巴卫冕的难度很大。

  贝尔巴托夫(热刺) 赔率 8/1 上赛季进球数 12

  虽然保加利亚人上赛季在联赛里只进了12个球,但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苛刻的记者和球迷。现在,贝尔巴托夫的身价至少在3000万英镑以上,热刺雄心勃勃,而他也将冲击英超金靴的宝座。

  鲁尼(曼联)赔率 11/1 上赛季进球数 14

  曼联的神奇小子。2006-07赛季他进了14个球,已经成为金靴的又一热门,不过由于曼联多点开花的战术,鲁尼并非唯一得分点,再加上他踢球的风格,要想成为最佳射手有一定的难度。

  特维斯(曼联)赔率 12/1 上赛季进球数 7

  特维斯上赛季上下半段的际遇可以用地狱与天堂来形容,但现在他终于转会曼联,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飞跃。不过特维斯与鲁尼的风格相似,他俩都不是范尼这种超级杀手。

  范佩西(阿森纳)赔率 12/1 上赛季进球数 11

  由于受伤,范佩西有半年没打比赛,但他还是以11粒进球成为阿森纳队中的最佳射手。在亨利走后,荷兰小将将承担起更多的进球责任,如果他能克服纪律问题,将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欧文(纽卡斯尔) 赔率 14/1 上赛季进球数 0

  世界杯后,欧文一直在养伤,直到赛季末才参加了几场比赛。一个健康的欧文当然是进球的保证,威廉希尔的赔率也说明了这点,不过可惜的是,金童似乎又受伤了。

  C-罗纳尔多(曼联) 赔率 14/1 上赛季进球数 17

  度过了一个大红大紫的赛季,打进17球,拿到了三项最佳球员的奖项,C罗一跃成为世界级球星。不过接下来一个赛季,葡萄牙人将接受真正的考验,他也是赔率排行榜前十里面唯一一个中场球员。

  麦卡锡(布莱克本) 赔率 14/1 上赛季进球数 19

  上赛季的银靴,登陆英伦第一个赛季就大获成功,不过一般英超“二年级”才是真正的考验。

  舍甫琴科(切尔西) 赔率 14/1 上赛季进球数 4

  上赛季仅打进4球,这还是乌克兰核弹头吗?新赛季切尔西将改回433打法,再加上皮萨罗的加盟,舍甫琴科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托雷斯(利物浦) 赔率 16/1 上赛季进球数 14

  托雷斯成名已久,如今终于加盟了一家大球队,不过利物浦中锋失败的例子很多,有西塞、莫伦特斯的前车之鉴,托雷斯能否成功还存在未知数。

责编:张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