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惨败不阻郑智留洋道路 峰回路转今日将重归英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07:42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一周年的这天,对山东鲁能来说并不是个好日子。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居然被北京国安6比1狂扫,结束了主场对北京的13年不败。

  而这场比赛中被转会传闻围绕的郑智首发出场,表现平平。这天在竞技场上,郑智可能是个输家,但在场下,郑智却有值得高兴的理由。据悉,今天早晨,郑智就已经前往北京,然后转机前往英国,准备即将开始的英格兰联赛。郑智即将加盟的球队,正是他上赛季的老东家查尔顿!

  由于郑智参加了这场同国安的联赛,球迷们都认为他将与留洋无缘。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鲁能惨败后,山东方面传来消息,鲁能俱乐部已经和查尔顿就郑智的转会一事达成一致。郑智将火线加盟查尔顿,征战即将开始的英冠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郑智的转会问题上,山东鲁能做出了非常大的让步。虽然球队最近的情况十分困难,但他们依然出于对中国足球负责任的态度,义无反顾地将郑智送了出去。当初鲁能和郑智所签署的协议,如果想买进郑智的球队位于非顶级联赛,鲁能可以拒绝郑智的转会。但最终,鲁能做出了让步,让郑智的留洋梦得以继续。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