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维斯转会曼联再度被推迟 恐错过联赛揭幕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10:34 来源:

  腾讯体育讯:

  来自《天空体育》和美国《PA Sports》杂志的综合消息:特维斯正式完成转会曼联的手续将可能推迟到下周,而由于注册的问题,特维斯也极有可能错过联赛的揭幕战。

  《天空体育》报道的很简单:“虽然特维斯转会的多方在上周实现了一致,但是这次转会依然被一些程序所阻拦。尽管本周三弗格森会在热身赛上让特维斯上演自己的曼联处子秀,但是特维斯却有可能面临着无法及时注册,不能参加联赛初期比赛的尴尬。”

  《PA Sports》报道的相对详细。报道指出,尽管此前媒体称,特维斯的转会在本周二可以结束,但是英超联盟依然还没有完成对特维斯转会的审批。报道指出,英超联盟的计划是,首先曼联需要把支付给西汉姆联队的部分资金打入到西汉姆联队的帐户上,随后联盟将注销特维斯的西汉姆联的球员身份,然后为他注册曼联的球员身份。

  目前,联盟的律师们还在逐字逐句的研究这笔交易的详细资料,他们需要确保转会合同中每一个条款都会合法。而且,来自英超谢联队的一些球迷和媒体也对于特维斯这次转会是否合法提出了质疑。

  “我不认为这是合法的事情。”谢联主席罗宾逊猛烈的抨击了英超联盟:“上赛季特维斯以一种奇怪的身份代表西汉姆联参加比赛,并且通过他的进球改变了球队的保级局面。可是现在人们才知道,他的转会是一笔违规操作,这对于英超的其他球队,特别是保级球队来说是不公平的!”

  因此,出于这次转会手续的复杂,同时英超联盟在合法性问题上的审慎态度,所以特维斯的转会将再度延后。《曼彻斯特晚报》预计,此前马斯切拉诺加盟利物浦时就耗费了几周的时间去完成这些手续,而特维斯最快也得要下周才能完成转会。

  曼联前两轮的对手分别是雷丁、朴茨矛斯,弗格森原本希望用这两场比赛让特维斯和鲁尼、C罗们寻找到默契,以准备从第三轮开始连碰德比、热刺以及后来的切尔西等的艰苦赛程。但转会的拖延,不得不使弗格森考虑别的对策了。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