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切尔西兵败利物浦 卫冕冠军希望日趋渺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1日 17:48 来源:

  新华网伦敦1月20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0日开始新一轮激战。缺兵少将的切尔西队客场以0:2惨败于利物浦队,卫冕冠军希望日趋渺茫。如果曼联队21日能战胜宿敌阿森纳队,将把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

  利物浦队过去连续5次在英超联赛中负于切尔西队,这次却赢得出奇容易。开赛仅5分钟,库伊特接克劳奇的头传球一脚推射,敲开了伤愈复出的切赫把守的切尔西队球门。第十八分钟时,佩南特攻入一个精彩进球,为“红军”锁定胜局。

  俄罗斯超级富翁阿布拉莫维奇花费数亿英镑打造的豪华切尔西队目前竟然陷入捉襟见肘的地步。队长特里因伤仍然无法上场,另一名主力中后卫卡瓦里奥则突染急病住院,后防线上现在缺乏强力中后卫。另外,马克莱莱这场比赛被禁赛,中场实力大受影响。主教练穆里尼奥最近一直要求阿布买进新的球员,但后者突然变得吝啬起来,两人因此关系出现裂痕。这次切尔西队兵败利物浦恐怕将加剧两人之间的矛盾。

  查尔顿队本轮客场以1:0击败朴次茅斯队,取得一场关键大捷。目前查尔顿队距离逃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

  在“降级区”内挣扎的西汉姆联队客场也有不错发挥。他们在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前22分钟内连进两球,曾一度以2:0领先。但“喜鹊”随后发起反击,米尔纳和索拉诺先后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2。

  沃特福德队恐怕爬不出“降级区”了。他们本轮客场以0:2不敌阿斯顿维拉队。后者因此也终于结束了连续12场联赛比赛不胜的颓势。米德尔斯堡队则在主场大开杀戒,以5:1大胜博尔顿队,上半场结束时该队已以4:1领先。

  雷丁队主场迎战“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比赛充满火药味,场上双方球员不断怒目相向。雷丁队最后以3:1赢得胜利。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客场与富勒姆队以1:1战平,布莱克本队客场以3:0战胜曼城队。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