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罕见红牌罚一人仅25秒 主帅"飞踹"裁判抗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1日 10:23 来源:

吉莱斯皮(红衣者)新纪录:25秒

  新浪体育消息:雷丁主场战谢联,去年英冠两支大热之队的遭遇,虽然两队目前情况更有不同,但至少都在降级圈外,和上季交锋一样,彼此碰撞不该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但这场在超级联赛的较量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双方队员和教练参与了一次小规模冲突,险些酿成更大型的暴力事件,而效力于谢联的前曼联队北爱尔兰边锋吉莱斯皮则是事件导火索,他在替补上场25秒就吃到红牌离场。

  争端开始在第53分钟,谢联主帅沃诺克为改变0比2落后局面,将吉莱斯皮换了上去,不料这位老将刚上场就出事,由于此时是谢联开界外球,吉莱斯皮在互抢有利位置时,随手肘击了对方队员亨特(和中国的某些大腕何其象),后者应声倒地,主裁哈尔塞和助理裁判商量了几句后,给了吉莱斯皮一张红牌!25秒,连皮球都没碰到,吉莱斯皮就下去了!

  号称“右路吉格斯”的吉莱斯皮有点挂不住面子,或许他认为亨特表演太过了,在退场前竟然又用拳击打了亨特的脸一下,早在赛季初期,亨特就曾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飞脚踢伤切赫而一举成名,如今又让吉莱斯皮染红离场,自己却安然无恙,看着这位老弟表演屡屡得手,沃诺克坐不住了,他讽刺性的对着亨特鼓掌,大概在称赞他演技出色,雷丁官方网称:沃诺克同时对着雷丁队员西德维尔做出飞踹的姿态。

  雷丁教练组这厢,也惹怒了一人,助理教练沃利-道斯,他一下跑到谢联这边。一把抓住沃诺克,怒斥他的行为,道斯踢球时正是谢联队员,也难怪他有胆量质问老东家主帅。不过他这个举动如同捅翻了马蜂窝,双方教练组和队员都围了上来,整整5分钟后小骚乱才告平息,道斯和沃诺克都被罚了出去。

  这场比赛雷丁3比1胜出,不过赛后记者显然更关心冲突本身,沃诺克表示自己是对着裁判做飞踹的动作,以抗议早些时候没有对着西德维尔的这种动作给黄牌,而雷丁教练科佩尔则赞扬了道斯的行动,“道斯的做法没有疑问,我不明白沃诺克是什么意思,看起来他打算挑起事端。不多说了。裁判报告里会写的。”

  吉莱斯皮的这张红牌,是他英超生涯里的第三张,头两张分别在97年效力纽卡斯尔和99年效力布莱克本时所染,而对手都是阿森纳,其中97年效力纽卡时的那张,也是吉莱斯皮中途被换后所得;另外在北爱尔兰队时他也有两红记录,其中一张是在04欧锦赛预赛中给了后来创造传奇的希腊队。再附带一大堆的黄牌,凯斯-吉莱斯皮完全算得上是一位有着“大腕级”脾气的英超知名球员了。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