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许诺给铁锤新家 冰岛足协主席买下西汉姆联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9:30 来源:

新主席许诺给铁锤新家

    玛格努松在厄尔顿公园球场亮相。

    新京报讯 经过整整一个月的谈判,冰岛足协主席玛格努松终于以85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西汉姆联队,玛格努松也成为俱乐部的新主席,前任主席特里·布朗则留在俱乐部成为主管。西汉姆联也成为切尔西、曼联、阿斯顿维拉、朴次茅斯和富勒姆后又一家属于外国人的英超俱乐部。“我很高兴特里·布朗和他的同僚能同意这次交易。”玛格努松说。

    玛格努松承诺,西汉姆联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将球队从现在的厄尔顿公园球场搬到伦敦的奥林匹克球场。玛格努松还说,虽然现在球队成绩不佳,但是他还是会支持主教练帕德。新主席还说将保护西汉姆联优秀的青年训练营。“我们想继续前进,必须保持俱乐部青训系统的优良传统。”玛格努松打消了一些持怀疑态度的球迷的焦虑,此前有球迷认为外国人的接管会破坏西汉姆联最出色的传统。

    “我已经和主教练帕德讨论过球队的建设问题,我会对他绝对支持。”玛格努松透露,他会在明年一月份转会窗开启后打开钱袋,为西汉姆联签入优秀的球员。“俱乐部有很好的传统,我希望所有热爱和支持它的人能拿出热情来,共同建设属于西汉姆联的美好未来。”

    此外,玛格努松还将保留他冰岛足协主席和欧足联成员的职务。(杜川)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