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向埃弗顿球迷脱裤子 坏小子巴顿面临重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消息:本周一,英足总纪律委员会表示,将会对曼城中场球员巴顿展开调查,巴顿涉嫌对埃弗顿球迷有侮辱举动。

  在上周末曼城队1比1逼平埃弗顿队的比赛结束后,巴顿离场时被指认有向埃弗顿队球迷方向脱裤子露出内裤的举动。据悉,曼城队的守门员韦弗过去准备阻止他,但巴顿仍然继续这样做着。

  这件事情甚至惊动了警方。墨西塞德警方发言人说:“我可以确认,我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我们目前正在收集证据。”

  目前纪律委员会正在等待主裁判的报告,如果巴顿的举动被证实,那么他有可能遭到严厉的处罚。

  另据千龙体育报道,针对曼城中场球员巴顿在上周末英超赛场上的“脱裤子”事件,英足总日前给出了“行为不当”与“有损比赛声誉”的结论。

  在这场于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的比赛中,曼城1-1战平了埃弗顿,在被主队球迷言语攻击后,巴顿背身向球迷拉低了短裤,赛后他表示这一行为是应球迷的要求而作出的。

  英足总的声明中表示,巴顿可以在本周五之前就指控作出反应,足总纪律委员会将在下周二举行听证会。本周早些时候默西塞德郡警方已决定对24岁的巴顿展开调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