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汉姆主帅提前向老板逼宫:不放权我就辞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09:08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阿根廷双星的加入,俄罗斯资本的夺权……一系列变动让西汉姆俱乐部瞬间成为英超足坛的焦点,而在这个微妙的时刻西汉姆主教练帕杜也有话要说。据《太阳报》昨日报道,帕杜公开表示:“不管发生什么,请不要干涉我的主教练权利,否则我将选择辞职。”

  尽管乔拉布齐安一再强调自己相信帕杜的能力,这位倔强的主教练还是给俱乐部潜在的新主人提了一个醒,“谁也别指望告诉我该怎么做,我才是主教练,如果有人越权,那么我就退出。”上个赛季帕杜率领西汉姆联队获得了足总杯的亚军,在西汉姆俱乐部内拥有很高威望。

  毫无疑问,帕杜不能回避俱乐部高层即将面临的更替,但他暗示这与他的主教练工作不存在任何矛盾,“诚实地说,我不能肯定俱乐部将发生些什么,不过这不是我应该关心的事情。”与此同时帕杜也透露了自己的用人标准,“在西汉姆没有人可以确保首发位置,每一个球员都不得不显示出应有的状态。”在媒体看来,帕杜的话是说给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听的,如果两位明星状态不佳,一手操纵转会的乔拉布齐安也保不了他们。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