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保出场加盟西汉姆 特维斯不考虑大牌球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13:27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周六表示,他之所以放弃英超大牌俱乐部的邀请而选择加盟西汉姆联队,是因为在这里他可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西汉姆联队是一个可以为我保障出场时间的球队,我可以藉此来了解英超足球,”这位参加过世界杯的前锋在阿根廷与巴西在伦敦进行友谊赛前一晚进行的记者会中表示。

  他表示,自己并没有骑驴找马的打算,不过媒体纷纷预测称,西汉姆对他而言,只是迈向英格兰或欧洲其他联赛大牌球会的一块垫脚石。

  “我首先希望在西汉姆做好。我并不关心是否效力大牌球会。我只想踢球,”特维斯表示。特维斯与阿根廷国家队友马斯切拉诺周四从巴西科林蒂安斯队一起转投西汉姆。

  伦敦同城俱乐部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对他们两人颇感兴趣,但特维斯表示,西汉姆是最佳选择。

  “另外两家俱乐部都对我很感兴趣,但他们队内已经有三四位和我踢同样位置的球员。我需要的是出场比赛,适应英超节奏,”特维斯表示。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