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维斯不入豪门与队友马斯切拉诺加盟西汉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07:34 来源:

  新京报讯 这个夏天关于特维斯的去向曾经有过无数版本的传言,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甚至是雷恩,昨天阿根廷人自己解开了谜底,他的选择是以租借形式加盟西汉姆一个赛季。

  “特维斯和他的队友马斯切拉诺已经和西汉姆签约,下个赛季他们将会出现在英超。”这是特维斯通过个人网站发表的声明。消息传出后,欧洲主流媒体一片惊叹,西汉姆官方网站甚至一度因访问量过大崩溃。不过西汉姆目前还没有就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加盟做正式确认,外号“铁锤帮”的西汉姆联只是在官网上宣布了16岁的捷克门将马雷克·斯特切加盟的消息。

  虽然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这两名阿根廷国脚在科林斯蒂安效力,但是他们的所有权却归英国的MSI(媒介体育投资公司)所有,上赛季就曾经一度有过MSI意图收购西汉姆的传闻,这次租借许多媒体都在猜测是MSI一手操控。

  上月15日,特维斯被科林斯蒂安新帅莱昂解下了队长袖标,这也引起了双方的冲突,特维斯离开了科林斯蒂安并且表示自己要求转会,莱昂随即签下了AC米兰射手阿莫鲁索顶替阿根廷人,这也切断了特维斯的退路。马斯切拉诺本周同样缺席了科林斯蒂安的训练课,当时众多媒体就猜测他们要转会。

  不过凭借德国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身后从来不缺乏追求者,他们也顺利成章地入选了阿根廷队新帅巴西莱的国家队名单,将会在本周末出现在酋长球场和巴西队进行热身。

  据报道如果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本赛季表现优异,西汉姆很可能在下赛季正式将他们引进厄普顿公园球场。两年前当MSI从阿根廷联赛买进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时可谓花费血本,他们向博卡青年支付了1950万美元为特维斯“赎身”,马斯切拉诺从河床转会也让MSI花费了1500万美元。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