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庞清佟健:姚滨教练理应获奖 今年必须从零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7日 21:25 来源:

  CCTV.com消息:记者:庞清、佟健你们好,这次姚滨教练获得了最佳教练奖的提名,你们能不能评价一下自己的教练,你们觉得他会获奖吗?

  佟健:我觉得我们教练在大家都不熟悉的一个项目中做了这么多年,培养了我们三队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觉得冰雪项目应该得到一个奖项,我希望我们教练能够得奖。

  庞清:我也是一样,我也希望我们教练这次能够得奖。

  记者:现在说说你们二位,你们觉得06年自己的表现如何?

  佟健:我觉得06年开始,两个重大的比赛,我们表现都非常满意。奥运会上有遗憾,我们很遗憾和奖牌无缘,但是在世锦赛上我们重新获得了信心,在比赛当中取得了历史上的一个突破,这算是中国的第三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所以我觉得接下来我们就要更加扎实、脚踏实地做下来,从零开始,然后一步一步扎实的训练,为迎接2010年的冬奥会做准备。

  记者:中国花样滑冰的很多光芒被申雪和赵宏博带走了。他们退役之后,你们两个人的担子更重了,有没有为成为中国花滑的棋手做好准备,你们有没有开发一些新的难度动作?

  佟健:我想说,不管是我们这个项目还是其他的项目都要以实力说话,所以说我们还是像刚才说的,要扎扎实实地把训练工作做好。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