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晓鹏:丢金牌因对手完美 2007年要拿大满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7日 21:20 来源:

  CCTV.com消息:记者:你怎么评价你在2006年的表现?

  韩晓鹏:我对自己2006年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在2006年冬奥会上拿到了自己的冬奥会第一枚金牌和男子第一枚金牌,我对我自己非常满意。

  记者:我记得有一枚金牌你丢了,有的媒体说是因为裁判的因素,好象在世界杯的比赛上。

  韩晓鹏:今年世界杯我获得的是银牌,世界锦标赛是金牌,亚冬会是金牌,这次的世界杯上自己感觉是挺好,但是我觉得美国的选手比我们更好。

  记者:这么说不是裁判问题,是他的表现的确非常完美。

  韩晓鹏:对。我觉得他那次表现确实特别完美。

  记者:07年有什么重大的赛事要参加?

  韩晓鹏:07年主要是世界杯的比赛和世界杯总决赛的比赛,在世界杯总决赛拿到冠军后,我整个年度就成为大满贯,这也是我最后一个重要的奖。我在动作上、身体上、技术上都会有很多的储备。

  记者:祝你在2007年拿到大满冠。

  韩晓鹏:谢谢。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