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赫蒂滑雪赛在芬兰揭幕 德蒙夺北欧两项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0日 07:39 来源: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9日电 为期3天的拉赫蒂滑雪赛9日在芬兰冬季运动之乡拉赫蒂拉开帷幕。美国选手比·德蒙在首先进行的北欧两项(130米跳台滑雪和15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夺得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北欧两项世界杯系列赛第12站比赛中,德蒙虽然在跳台滑雪比赛中只获得235.4分(120.5米、121米),排

  名第10;但他在随后进行的15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很快追上了比他先出发的9名选手,后来居上,以39分31秒9的成绩首先到达终点,最终获得总成绩第一名。德国选手塞·哈泽奈和东道主芬兰选手汉·曼尼宁分别以39分38秒5和39分47秒5的成绩排名越野滑雪第二、三名。

  10日除继续进行北欧两项世界杯短距离竞速赛外,还将进行男、女短距离越野滑雪和跳台滑雪团体赛。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