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暴风雪后沈阳人尽享雪趣 滑雪成新的休闲方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7日 11:11 来源:

  新华网沈阳3月6日电(记者姜敏)“没想到暴风雪过后6日来沈阳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滑雪的人达100多人,由于不限时人们玩得十分尽兴,”沈阳棋盘山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满炜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3日至4日,辽宁罕见的暴风雪天气虽然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困难,但厚厚的积雪也给滑雪爱好者带来了契机。据满炜明介绍,一直靠人工造雪维持的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于2月底落下帷幕后,本来想闭门歇业了,没想到天公作美,为我们送来这场雪质非常好的大雪,雪后对冰雪大世界的雪道进行了整理、压实,畅通的沈(阳)棋(盘山)路令许多滑雪爱好者已经等不急了,尽早来此享受雪景和滑雪。 满炜明说,滑雪已成为人们新的休闲方式,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一到雪场滑雪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棋盘山冰雪大世界的滑雪场将延期半月至二十天,并不限时收费,100元钱随便玩。 在沈阳市一些公园和居民小区,走出来的人们在堆雪人,打雪仗,有人故意踏雪或在雪中散步,喜欢听踩雪后发出的“吱吱”声音,尽情享受雪后乐趣。一位带着孩子堆雪人的韩姓母亲说:“我是南方人,在沈阳工作六七年了,以前雪下得少,今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白、这么厚的雪,真是特别开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