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脱维亚冰球名将刷新NHL后卫连续出场纪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1日 08:28 来源:

  新华网里加2月10日电(记者杨德洪)在全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打球的拉脱维亚老将斯科拉斯基尼什,当地时间9日刷新了NHL的防守球员连续出场纪录。

  据拉脱维亚当地媒体报道,32岁的斯科拉斯基尼什现效力于科罗拉多雪崩队。在当地时间9日主场同亚特兰大队的比赛中,他再次身披战袍亮相百事体育中心。这样,斯科拉斯基尼什在NHL的连续出场次数达到487场,刷新了已故加拿大球员蒂姆·霍尔通在1961年至1968年期间创下的后卫连续出场纪录。

  比赛结束后,斯科拉斯基尼什和妻子在雪崩队副总经理陪同下接受了观众长时间的掌声。前出场纪录保持者蒂姆·霍尔通的两个女儿专程赶来为斯科拉斯基尼什献上鲜花表示祝贺。

  这位球员动情地和现场的观众一起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年父母为了我的冰球事业,工作非常辛苦。正是他们教给了我吃苦耐劳的品格,也正是这种品格让我能有今天的成绩。说实话,冰球运动没有不受伤的,每场比赛后我都要用冰块敷着伤痛处……”

  斯科拉斯基尼什2000年2月21日加盟NHL,曾代表纳什维尔掠夺者队打了269场比赛。在最近的两个多赛季里,他一直效力科罗拉多雪崩队。斯科拉斯基尼什平均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为20.48分钟。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