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选手希尔德赢得第五个世界杯女子小回转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8:36 来源: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7日电 (记者连国辉)奥地利选手玛·希尔德7日在斯洛文尼亚西北部滑雪胜地克拉尼斯卡山举行的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女子小回转比赛中名列榜首,赢得本赛季第五个冠军头衔。

  据斯洛文尼亚新闻社报道,希尔德夺冠的成绩为1分40秒96,比亚军得主捷克选手莎·扎赫罗伯斯卡快0·66秒。斯洛伐克选手维·祖祖洛瓦以1分42秒61获得第三名。

  现年25岁的希尔德表示,本赛季她的竞技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够把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在当日获胜后,希尔德在世界杯赛总积分和小回转单项排行榜上继续保持领先。在总积分排行榜上,希尔德在16项赛事中获得797分,领先于另外两个奥地利选手尼·霍斯普(700分)和凯·泽特尔(562分)。在小回转单项排行榜上,希尔德以560分遥遥领先,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是瑞典的特·伯尔森(292分)和克罗地亚的阿·耶卢西奇(283分)。

  由于受到暖冬的不利影响,原本在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马里博尔举行的世界杯赛因缺少降雪被取消,改在克拉尼斯卡山举行。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