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冰球联赛中国浩沙队不敌韩国江源道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07:48 来源:

  新华网哈尔滨1月4日电(记者邹大鹏)亚洲冰球联赛4日在哈尔滨冰球馆展开激烈争夺,中国浩沙队虽然奋力反击,但最终1:3不敌客场作战的韩国江源道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并不急于进攻,只是试探性地寻找机会。随着拼抢加剧,双方的“火药味”也开始浓烈起来,中国浩沙队的进球欲望也不断显现出来,但双方都没有把握住破门良机,在第一节互交白卷。

  韩国江源道队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加快了进攻节奏,不断通过短传渗透威胁中国浩沙队的后防。开赛后仅5分7秒,江源道队12号便在队友的协助下,撕破对方后防密集防守,一记大力抽射率先破门得分。失球后的浩沙队并没有减弱攻势,5分钟后,14号杜超接队友李庆明妙传巧射破门,帮助主队扳回一球。

  急于求胜的浩沙队在第三节比赛中失误开始增多,而客队也没有浪费这些“大礼”,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江源道队21号在1分18秒内连进两球,最终帮助客队锁定胜局。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