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雷扎克、王春丽夺得国际雪联长距离积分赛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3日 10:06 来源:

  新华网长春1月2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2007中国瓦萨50公里比赛暨国际雪联长距离积分赛2日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拉开战幕,捷克选手雷扎克和中国选手王春丽分别获得男、女项目的冠军。

  共有来自中国、美国、瑞典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不乏都灵冬奥会冠军得主捷克选手雷扎克、瑞典选手库兹米娜、挪威选手罗内斯特兰德和中国选手李阁亮等名将。

  在男子组比赛中,“老江湖”雷扎克凭借最后阶段的出色冲刺以2小时19分00秒的成绩力压李阁亮获得冠军,李阁亮以10秒之差获得亚军,中国选手许文龙获得季军。

  在女子组的较量中,老将王春丽依然当仁不让,以2小时36秒11的成绩获得冠军,她的队友柳圆圆和鄂英翠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