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花样滑冰赛27日揭幕 庞清/佟健将领衔主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14:15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12月27日至28日,06/07年“波司登杯”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将在位于亦庄的北京市冰上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10支代表队的65名运动员同场竞技,2006年世锦赛冠军组合庞清/佟健也将亮相献艺。

  庞清/佟健这对中国双人滑组合中的“老二”,在今年的赛季却很不顺利,9月份从美国编排回来后,庞清突然得了肾盂肾炎,两人的训练也一度中断,并放弃了美国站的比赛,只参加了11月9号在南京举行的中国杯。由于积分不够,两人也未能获取参加花滑总决赛的资格。此次参加全国锦标赛,两人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在赛场露面,“应该说,庞清/佟健的恢复在计划范围内,虽然不是最理想的状态,但完全恢复了训练,我相信他们完成比赛没有任何困难。”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介绍说。

  而“老大”申雪/赵宏博、“老三”张丹/张昊由于刚从总决赛返回,考虑到身体的疲劳,因此他们将缺席本次全国锦标赛。

  本次比赛是年度国内最高水平的赛事,将进行双人滑、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冰上舞蹈4个项目的比赛,也是在200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世界锦标赛前的最后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大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承办。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