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多哈陈述获好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4:36 来源:

  新华社长春(记者王昊飞)消息:记者从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获悉,亚奥理事会第25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多哈召开,本届亚冬会筹备工作陈述获得亚奥理事会好评。

  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上述会议,会议由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主持。会上,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就赛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陈述。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本届亚冬会组委会副主席于再清首先简要介绍了赛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组委会代表。随后,亚冬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张宇配合多媒体演示,详尽地陈述了亚冬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张宇还强调,亚冬会组委会要向多哈亚运会学习。

  法赫德亲王对亚冬会组委会的陈述表示赞赏,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代表亚奥理事会感谢中国奥委会、长春亚组委和于再清副主席成功地筹备了亚冬会。最后,他热情地表示期待着2007年1月到长春参加一届成功的亚冬会,

  并欣赏冰雪美景。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