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冬会倒计时60天 各场馆建设基本完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4:37 来源:

  新华网长春(记者焦宇 王昊飞)消息:28日上午,国际冰壶联盟冰壶发展官员基思·温多夫对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审查。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璐表示,距亚冬会举行还有60天,目前各项赛事的场馆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还有少部分场馆的维修工作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赵晓璐介绍,由于冰壶运动在中国起步较晚,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专业的冰壶场馆,所以亚冬会组委会对本次审查工作十分重视。据了解,本届亚冬会冰壶项目比赛将在长春市滑冰馆举行。目前,共有中国、中国台北、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5个国家和地区的10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经过认真、细致的审查,曾任2006年都灵冬奥会冰壶项目裁判长的基思·温多夫表示,对长春市滑冰馆的场地和设施很满意,他相信长春将举办一届成功的亚冬会。尤其让温多夫惊讶的是赛场内的8块电子计时计分显示屏,他认为,长春本地的企业能自主研发制造如此高规格的设备很了不起。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至2月4日在长春、吉林两市举行。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