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07:44 来源:

  新华网南京11月11日电(记者徐宜军、王恒志)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11日在南京结束,当晚决出的女单、冰舞和男单三个项目的金牌,分别被匈牙利、俄罗斯和美国选手获得。

  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曾获世锦赛第六的匈牙利选手朱莉亚虽然短节目只排名第三,但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以153.80分的总成绩夺得女单冠军。日本选手中野友加里获得亚军。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埃米莉·休斯落到第三名。中国选手许斌姝获得第四名。刘艳、方丹在12名选手中分列第九和第十一位。

  经过自由滑的角逐,俄罗斯选手奥克莎娜/马克斯姆最终以188.41分的总成绩获得了冰舞冠军。2005年世锦赛亚军、美国选手塔妮斯/本杰明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和黄欣彤/郑讯排在最后两名。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多名选手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今年世锦赛男单季军得主、美国选手伊万最后一个出场,以完美的表现获得150.84分的全场最高分,从而以220.04分的总分获得男子单人滑金牌。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虽然滑出了个人自由滑最好成绩,但仍比伊万低了20多分,最终获得男子单人滑亚军。中国选手吴家亮、高崧在10名选手中位居总成绩第八、第九,但吴家亮也创造了自由滑个人最好成绩。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历时3天,共有16个国家60多位选手参加。中国选手包揽了双人滑冠亚军。获奖选手将于12日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申雪/赵宏博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节目。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6日至19日在法国举行。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