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射击世界杯:中国队昨日仅获一铜 将金牌拱手相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7日 09:31 来源:

  新华社消息: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5日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再战一天,中国枪手在5个项目中仅由胡军收获一枚女子气手枪铜牌,而这枚铜牌本来很有希望是金色的。

  世锦赛亚军胡军以388环的成绩领先进入决赛。尽管她在第二和第八发两次打出8.5环的远弹,但在最后一发之前她仍保持有0.6环的优势。当其他7名选手打完第十发之后,习惯两次举枪才击发的胡军终于发出最后一枪,但却打出了“致命”的8.0环,把金牌拱手相让,最终名列第三。

  在男子步枪3×40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世锦赛第三名张磊以1168环、第五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打出最高的99.2环,最终获得第四名。

  奖牌榜上,俄罗斯队以6金2银4铜遥遥领先,中国队以1金3银2铜居第二。总决赛还剩5个项目,将于8日结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