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联邦运动会射击金牌得主遭警察殴打无缘亚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 黄亚男):英联邦运动会射击赛金牌得主、孟加拉人阿西夫因遭警察殴打,将无缘参加今年12月在多哈举行的亚运会。

  据孟加拉国媒体5日报道,孟射击协会4日向法院提起上诉,希望将肇事警察绳之以法。

  本月2日,一位名叫伊斯拉姆的警察在射击协会门口停车时与保安发生口角,他随即招来十几名警察前来助阵,双方发动冲突。在冲突中,这名保安与包括阿西夫在内的几名射击运动员被打伤。

  阿西夫目前在达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胳膊上绑着石膏。医生说,石膏要在一个月后才能拆掉,六七个月后才能彻底康复。因此,阿西夫将无法参加多哈亚运会射击比赛。

  报道说,肇事警察伊斯拉姆已被停职。孟射击运动员4日曾在达卡游行,抗议警察的暴行。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