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首日 杜丽为中国取得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3:5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结束了首日争夺。首日共产生5枚金牌,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此外中国队在这一天还获得了3银1铜。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以平世界纪录的400环一马当先杀入决赛。另一位中国好手赵颖慧与德国名将普法伊尔西夫特以及捷克的奥运会季军卡特琳娜·库尔科娃同以398环紧随其后。决赛中,杜丽发挥稳定,枪枪在10环以上,打出104.6环,最终以总成绩504.6环夺得冠军。赵颖慧在决赛中发挥不错,打出了105.6环,获得亚军。普法伊尔西夫特夺得季军。

  此外,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刘天佑与朱启南分获银牌和铜牌,冠军被奥地利名将法尔尼科获得。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金牌被俄罗斯名将弗拉基米尔·伊萨科夫夺得。中国选手徐坤以总成绩659.7环夺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谭宗亮以656.4环的总成绩名列第六。

  此外,在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以96中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史红艳以65中名列第五,而中国队的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则在预赛加枪中败北,无缘决赛。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俄罗斯名将艾利娜·陶卡奇以90中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朱美与陈力最终排名第五与第六。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