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男子飞碟双向选手止步奥运项目资格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07:41 来源:

  新华社萨格勒布8月3日电:第49届世界射击锦标赛3日进行了一个奥运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比赛。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发挥不理想,全部止步资格赛。

  参加该项目角逐的中国选手分别是老将曲日东、金迪和陈铮。三人中成绩最好的是在今年世界杯清远站夺冠的37岁上海老将曲日东,他打出120中;但这个成绩只能排在第22位,离决赛门槛尚有2中的差距。其次是26岁的河南选手陈铮,成绩为119中。2003年飞碟世锦赛铜牌得主、上海名将金迪仅打出115中。

  中国队男子双向教练江泽祥对于这个结果显然无法满意。他表示,除年轻的陈铮发挥比较正常外,老将曲日东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金迪就更不用说了。曲日东应该有122、甚至123中的水平。在清远站上他和金迪两人表现很好,都打出了124中的资格赛最高成绩,曲日东还夺得冠军和一个奥运席位。但此后他们似乎有些松懈,训练中动脑子不够。

  江泽祥称,比赛结束后,还要认真挖掘这次发挥不好的原因,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

  39岁的爱沙尼亚选手伊涅申凭借决赛中完美的25靶全中,以148中的总成绩夺魁。这也是他自1998年以来首次获得国际比赛的奖牌。亚军和第三名也在决赛中打出全中,2002年世锦赛银牌得主、俄罗斯选手绍明再次屈居亚军,他在加赛中以8中战胜了总成绩同为147中的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德,后者加赛命中7靶。

  4日没有奥运项目的比赛。中国选手张山、魏宁和史红艳将在5日向本届射击世锦赛最后一个奥运项目——女子飞碟双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