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射击世锦赛 胡斌渊双多向飞碟夺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1:32 来源:

胡斌渊在领奖台上。新华社记者 焦卫平 摄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周磊):在昨晚进行的射击世锦赛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胡斌渊以总成绩189中拿到一枚银牌,王楠以总成绩186中获得了第五名,与奥运入场券擦肩而过。

  胡斌渊在世界杯德国站已拿到了一张奥运入场券,昨天中国队派出胡斌渊、王楠和潘强三位强将,意在将另一枚入场券也收入囊中。

  在资格赛中,胡斌渊和王楠都打出142中,和另两位选手并列资格赛首位。决赛中,俄罗斯名将弗吉夫50发全中,以总成绩190中夺得冠军。胡斌渊以一靶之差位居第二,王楠获得第五。由于胡渊斌和弗吉夫都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本次比赛的两张奥运入场券被获得三、四名的匈牙利选手盖洛比兹和英国选手福德斯拿走。

  在男子10米移动靶混合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甘霖和牛志远分别拿到银牌和铜牌,由杨凌、甘霖和牛志远组成的中国队以1158环夺得团体冠军,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