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队迎来夺金新高潮 陈颖轻松加冕世界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13:30 来源:CCTV.com

  新华网消息:萨格勒布7月28日电(记者何毅 沈楠)在沉寂两天之后,中国队28日在第49届世界射击锦标赛上迎来新一轮夺金高潮,除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金牌旁落,中国女将包揽了其他4个项目的冠军。老将陈颖以较大优势摘取当天唯一的奥运项目——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个人项目的桂冠。

  “这枚金牌我已经等了4年,”陈颖拿下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后平静地说,“这4年对我而言并不轻松,所以拿到这个世界冠军我也不觉得意外。”

  陈颖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以591环领先资格赛第二名、队友费逢吉6环之多。决赛中,两名中国姑娘发挥稳定,最终分别以792.8环和790.4环的总成绩包揽前两名。蒙古新锐贡·奥特娅德以785.2环的总成绩获得铜牌。

  23岁的小将费逢吉在决赛中打出了漂亮的205.4环,力压群芳。但她表示资格赛速射部分自己发挥欠佳,这主要是由于之前肩部有伤影响了训练,因此没有发挥出自己速射强项的水平。

  此外,中国队28日还一举拿下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女子青少年50米步枪3X20个人和团体金牌。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金牌被德国队获得。

  29日将进行奥运项目——女子飞碟多向的比赛,由老将高娥领军的3名中国女将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完)

责编:吴泽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