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子冠军杯第四轮结束 中国女曲暂列第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5日 10:33 来源:

  城市快报消息:昨天凌晨,2006年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第四轮的比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结束,中国女队凭借李宏霞的进球以1∶1的比分与东道主荷兰队握手言和。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德国队以3∶0轻取新西兰队、阿根廷队以3∶2险胜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仍旧沿用了3331阵型,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中国队队长马弋博就错过了一次短角球得分的机会,随后荷兰队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优势,中国队则依靠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一次次给对手制造着威胁。下半场第37分钟,高丽华前场带球突破晃过荷兰队防守球员后妙传小将李宏霞,李宏霞禁区弧内挥杆击射,球应声入网,中国队取得领先。荷兰人显然无法接受比分落后的现实,她们随后展开了大举反攻。最终,荷兰队在第47分钟时凭借一次短角球配合由鲍曼敲开了中国队球门,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此战过后,2胜1平1负积7分的中国女队滑落至积分榜第三位,最后一轮对于中国女队来说至关重要,若要顺利进军冠亚军决赛,中国队必须在接下来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大胜对手,同时还要祈祷德国队与荷兰队不要双双告捷。

责编:高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