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威:入选提名是最高荣誉 08年实现最终理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5:17 来源:CCTV.com




  央视国际消息(记者宋璐北京报道)中国男、女体操队在2006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并且入选了2006CCTV体坛风云人物多项评选的提名,本网也对获得提名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采访。

  杨威入选了“最佳男运动员”的评选提名,谈到提名感受时杨威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奖应该说是中国体育界最高荣誉的奖项,以前的评选也参加过,但是以往与现在的心情不同,现在自己是用一个非常有竞争实力的成绩来评奖,今年的评奖也应该是观众对自身的一个肯定,非常感谢观众。

  春节对于普通人来说视阖家团圆,享受欢乐的喜庆的节日,然而对于运动员来说可能和平是没有太大区别,杨威谈到他的春节就显得很平静,除夕放半天假,初一是周日,正常休息,初二半天休息,下午训练。杨威父母和姐姐会来北京过春节,能够一家团聚也算是圆了一个心愿。

  对于08年,杨威表示要扎扎实实训练,不受伤,自己的保持优势,一步一步来,还要学习新动作,07年5月开始参加比赛,要使用新动作,在冬训期间会提高个人能力。08年做最后的冲刺,时间所剩不多,一步一步踏实的做好准备,2008年会更加努力去争取自己和体操队最终的理想。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