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陆善真谈CCTV体坛风云人物 成功要感谢体操团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17:46 来源: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2月4日将在长春举行,2月1日央视国际记者对中国女子体操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就入围本次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候选人及提名奖揭晓等问题进行了采访。


  记者:中国女子体操队入选了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候选人名单,您有什么感想?

  陆善真:当然很高兴了,作为中国女队来说,能够突破53年得到这么一个团体冠军,入围这次活动的评选,也证明了53年的努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把我们推给全国人民,让全国人民能够更多的关注我们,同时表明了这个成功是通过多少人共同努力,是多少体育爱好者多年来期盼的愿望。


  记者:对于您自己入围最佳教练候选名单有何感想?

  陆善真:能够入选确实很高兴,这个入选,作为我来说并不是代表我自己,是中国女队53年的突破,才让我有这个机会,作为我自己,更应该感谢的是这个团队和中国体操界,有了这个团队和中国体操界,才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

  记者:2007年中国女子体操队有什么展望?


  陆善真:当然我希望2007年中国女子体操队能够继续和06年一样这么辉煌,但是竞技体育永远竞争激烈,永远是在比赛瞬间见胜负,它有很多的变数,竞技体育的这些魅力,2007年中国女队将要面对这些考验,我们既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更希望在这些变数和竞争对抗中,中国女队能够通过2007年更加成熟,为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好基础。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