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程菲给自己表现打80分 新年期待能有更多创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1日 17:07 来源:CCTV.com

  2006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揭晓仪式2月4日将在长春举行,2月1日央视国际记者对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程菲,就入围本次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候选人及提名奖揭晓等问题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对入选200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有什么感想?

  程菲:应该说心里面挺高兴的,今年是第二次入围这个奖的候选人,这也是全国人民对我去年拿到的成绩的肯定,我想今年需要更加努力的去争取好成绩。

  记者:提名奖即将在长春揭晓,对于自己是否入围最终提名奖有没有信心?

  程菲:这需要大家对我的肯定,我想可能会入选吧!

  记者:你对于2007年有什么展望?

  程菲:我希望今年有更好的备战,有更好的创新。

  记者:你希望在哪些方面创新?

  程菲:这需要教练的来掌握。

  记者:2006年最难忘的瞬间是什么时候?

  程菲:在拿到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团冠军的时候。

  记者:这一年有什么遗憾吗?

  程菲:没有什么遗憾。

  记者:2006年取得这么多成绩,有最想感谢的人吗?

  程菲:最想感谢我们这个团体。

  记者:对2006年的表现给自己能打多少分?

  程菲:打80分吧。

  记者:2007年最大的任务是什么?

  程菲:2007年的训练对2008年的备战来说很重要,训练会更多一点,最希望自己能够拿出创新动作,如果没有创新就会被对手超越。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