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玉斌:备战奥运 陈一冰动作难度需提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胡斯(丹麦)10月19日电(记者张荣锋 刘向)丹麦阿胡斯世界体操锦标赛19日结束了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老将杨威勇夺个人首个世界冠军,陈一冰获得第四名。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认为陈一冰很出色,就是在动作难度上还不够,回去后须要进一步充实。

  黄玉斌充分肯定了陈一冰到目前为止的表现,认为他是中国队最稳定、最可靠的选手之一。“陈一冰表现非常出色,预赛、团体决赛和个人全能决赛他没有一个失误,可靠性和稳定性非常高。他在个人全能项目上的不足就是有些动作的起评分比较低,这影响了他的整体成绩,所以我们要在这方面下工夫。”

  对于下一步的备战举措,黄玉斌说:“他比赛中很有气势,也是个很有气质的运动员,敢打敢拼,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他除了在吊环上实力雄厚外,个人全能还是有很好的基础的。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才,所以要充实他那些起评分不到位的项目。”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