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训练中拉伤胸肌 黄旭因伤退出2006体操世锦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7:20 来源:

  新华网消息:奥运会冠军黄旭已经确认因伤退出即将在丹麦阿尔胡斯举行的20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01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顶替黄旭进入男子6人正选名单。

  黄旭在出征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胸肌,但仍入选了6人正选名单并随队前往法国训练。中国体操队10日证实,由于黄旭未能及时恢复,而胸部肌肉受伤对他的主要项目——吊环和双杠影响较大,出于对运动员自身安全的考虑,最终决定改由冯敬顶替参赛。

  冯敬是全能型的选手,他的吊环和双杠成绩也不错,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黄旭缺阵给全队带来的遗憾。

  中国体操男队此次世锦赛征程饱受伤病困扰,此前领军人物李小鹏和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都已经因伤缺阵。

  2006年世锦赛是体操新规则实施后的首个世锦赛,也是雅典奥运会后首次有团体比赛的世锦赛。这次大赛对于雅典受挫后的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将是中国队全面了解世界水平和自我定位的良机。(完)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