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欲进军中国娱乐界 霍尔金娜想做中国“超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3:30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留下美丽的绝唱之后,称霸国际体坛十多年的俄罗斯体操名将“冰美人”霍尔金娜并不甘寂寞,近日有消息称,霍尔金娜即将进军中国娱乐界,并可能于年底在中国发行自己的唱片。

  日前,记者从一唱片界资深人士处获悉,霍尔金娜驻中国代表正在为她进入中国娱乐界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如不出意外,霍尔金娜将在不久签约或控股中国某唱片公司。据这位先生介绍,和许多体育明星一样,霍尔金娜一直对娱乐行业兴趣浓厚,尽管她现在仍担任俄罗斯体操协会副主席,每天事务繁忙,但凭借她在国际体操界和俄罗斯本土绝对的影响力,她在俄罗斯已顺利地推广了自己的“娱乐”计划,成功转型为一名绝对的“文体明星”。而她敢于“试水”中国娱乐圈的资本正是来源于她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人气。对自己正在准备录制的这张专辑,霍尔金娜一点都不马虎,因此这张专辑录得很辛苦,到今年底有望跟大家见面。记者同时还得知,霍尔金娜最近有计划再次访问中国,为自己的娱乐事业落地中国宣传造势。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