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体操队测试模拟奥运时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1:01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潘天舒):尽管距离2008奥运会还有两年,中国体操队已经开始进入状态。在昨天的体操队公开课上,领队张佩文表示:“8月7日至11日,体操队一线队员将进行奥运会模拟测试赛,所有条件都要模拟奥运实际情况。”

  本次测试赛以团体项目为主,测试时间主要安排在上午。对此,张佩文解释说:“由于赞助商和欧美国家电视转播的要求,两年后的奥运会上体操项目的团体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进行。体操队以前很少在上午进行比赛,因此必须让队员们能提前适应比赛的时间和气温。”

  据悉,模拟现场还将出现裁判和观众的噪音等真正实战的气氛。另外,张佩文还透露:“为了配合08年的比赛,队里还准备对作息时间进行调整。以前队员都有午睡的习惯,考虑到奥运期间中午也要进行比赛,所以这个传统很有可能被改变。”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