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操队将出征亚锦赛 李小双对老将有信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6日 13:35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余快):即将出征体操亚锦赛,参赛的8名小队员和教练员昨天开了动员会。已经离开体操场10年的李小双也回到娘家串门。

  现在专心经营生意的李小双已经不再过多关注体操,他的兴趣更多地放在了高尔夫的果岭上。“现在体操水平的确比我们当年又高了一大块。”李小双感叹道,“目前的中国队已经度过了低谷期。中国体操队在人员、训练方法上的不断变化、更新让队伍又重新有了上升的势头,这并不容易。”在李小双看来,要适应不断变化的体操新规,中国队在队员身上找潜力的同时也必须重视教练员的培养和学习,“没有跟得上体操新发展的教练员,怎么可能训练出好的队员呢?只有教练员的水平不断提高了,中国体操才能继续有所突破。黄导(黄玉斌)之所以取得了一些成功就在于他能不断地更新自己,吸收新的东西。”

  继李小双之后,中国队在全能项目上缺乏新人。面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仍然对杨威等老将保持着信心,“现在训练和治疗条件都比我们当年进步了很多,这对老队员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如果身体上没有大的伤病我想这些老队员谁都不会放弃的。”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