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体操学校骇人丑闻 教练用螺丝钉扎儿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18日 15:38 来源:

体操教练拧扎少年学员的螺丝钉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的两位体操教练可能因为迫害少年运动员受到犯罪指控。

  其中一位教练承认,多年来,他使用金属螺丝钉拧进少年运动员的身体。调查人员说,这些迫害少年体操运动员的恶劣做法发生在朗格伍德一流体操中心。

  不过,这两位体操教练透露,他用螺旋惩罚少年体操运动员是奉命而行。教练发现运动员动作不完美时,便用这种螺丝钉往运动员身体里面拧,直到运动员流血。

  去年,某些运动员的母亲发现了孩子身上的伤疤,才了解到体操学校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家体操学校的老板为美国奥运体操明星胡安·穆尔·格纳特开办。现在,格纳特已经更换了教练。现在,不少少年运动员家长对于格纳特产生了怀疑。

  格纳特为美国体操名将,曾经获得1971年、1973年、1974年美国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并且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体操比赛。

  格纳特的体操学校专门接受8-10岁的少年学习体操。过去,这所学校网站宣扬,一流体操学校是少年实现梦想的地方,现在不少家长及其子女认为,这里是迫害少年的地方。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