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巡赛昆明站首轮 郑文根领跑黄明杰列第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22:52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会结束了第一轮角逐。老将郑文根今天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优异成绩,他以两杆的优势获得了中巡赛昆明站的首轮领先。

  拥有天时、地利、人和陈建本轮表现不错,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与来自上海的杨金标并列排名第二,陈建今天全轮共拿下五只小鸟,仅吞下一个柏忌。陈建表示,“我今天能发挥这么好,可能是跟熟悉球场有关吧。”
  黄明杰、吴康春、周训书、张成伟以及周振斌五人同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
  郑文根今天与李超和陈小马于上午11:55分从1号球洞出发,他在第2洞拿下了本轮的第一只小鸟,在保平一个标准杆后,他在第4洞、第5洞、第6洞以及第7洞连续拿下了四只小鸟,前九洞中仅在Par3的第8洞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上半场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33杆收杆。转入下半场后, 郑文根在第11洞和第12洞捕捉到了两只小鸟,尽管郑文根在Par4的第13洞他不幸遭遇到了一个三柏忌,但他并没有因这个三柏忌而受到任何影响,他调整心态后,捕鸟势头锐不可挡,在第15洞、第16洞、第17洞以及第18洞捕获到了四只小鸟,最终,郑文根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完成了中巡赛昆明站首轮。“我今天发挥得很好,我对自己表现感到高兴。”郑文根表示,“我根本没想到今天能抓那么多的小鸟,这主要是我上果岭上得比较好。”
  黄明杰首轮与黄浩和陈建在上午9:05分从前九洞出发,黄明杰前九洞在Par5的第3洞和Par3的第5洞收获到了两只小鸟,前九洞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34完成。转场来到后九洞,黄明杰出门不幸在Par4的第10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在保平五个标准杆后,他在Par4的第16洞抓到了一只小鸟,在第17洞结束后,他落后同组的陈建一杆,最后一洞,黄明杰面临一个6码的老鹰,而陈建面临一个7码的小鸟,陈建先推,成功推进了小鸟球,随后推的黄明杰不知是紧张还是怎么,未能射进老鹰,老鹰球变成小鸟,最终黄明杰-3杆的成绩收杆。
  赛前夺冠呼声颇高的袁浩今天发挥失常,仅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的82杆,基本上丧失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