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欧名人赛次轮 三雄并列领先达利无缘决赛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8日 11:09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欧巡北欧名人赛在标准杆为70杆的阿兰德斯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德国年轻球员马丁-凯梅尔(67-68)、英格兰选手山姆-沃克尔(65-70)以及瑞典本土球员亨利克-尼斯特伦(67-68)在北欧名人赛第二轮比赛中以一杆的优势并列领先,他们两轮的总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

  南非球手詹姆斯-金斯顿以一杆之差排名第二,他两轮成绩为:136杆(68-68),低于标准杆4杆;爱德华-拉什(69-68)、尼克-道尔蒂(68-69)以及让-巴提斯特古奈特(67-70)三人同以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在第五位,落后领先者两杆。

  今天阿兰德斯塔高尔夫俱乐部出现了大风天气,早先出发的马丁-凯梅尔受到了强风的影响,不幸在最后一洞遭遇到了一个柏忌,这个柏忌也使他丧失了单独领先的机会,马丁-凯梅尔第二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的68杆,两轮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的135杆。

  下午出发的法国球手让-巴提斯特古奈特打球的时候天气条件相对平静一些,没遭遇到强风的挑战,所以他也是今天受益的一位球员。而尼克-道尔蒂今天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他刚好遇到了一天中风最大的时候,他在第4洞结束后,成绩为高于标准杆四杆,好在他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了四只小鸟和射中一头老鹰,才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两项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以及卫冕冠军马克-沃伦都未晋级本届北欧名人赛后两轮的比赛。

责编:王保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