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赛中西分区赛:亚建夺冠 京南永乐无缘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7日 16:35 来源:

  TOM体育讯 8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中,东道主西安亚建国际俱乐部成功夺冠,他们的总成绩为785杆(401,384)。


图为身着蓝衣的西安亚建球队队员

  获得第二名的是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总成绩为812杆(404,408);第三名为湖北金银湖高尔夫俱乐部,总成绩为819杆(414,405);第四名为河北廊坊东方大学城,总成绩为822杆(427,395)。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河北京南永乐(407,415)和河北廊坊东方大学城(427,395)的总杆同为822杆。但是,根据规则规定,在两轮成绩相同的情况下,比较两队的第二轮成绩,第二轮的成绩优胜,则为胜利者。结果,河北廊坊东方大学城由于在第二轮中发挥出色,打出395杆。河北京南永乐则因第二轮415杆,痛失俱乐部联赛晋级名额。

  因此,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中西分区赛的4个总决赛晋级名额正式产生,他们分别是:陕西省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河南思念高尔夫球俱乐部、湖北金银湖高尔夫俱乐部、河北廊坊东方大学城。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