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出征总统杯名单公布 奥斯丁与阿波尔比入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6日 10:25 来源: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总统杯第10对竞争对手于上周日在南山球场浮出了水面,美国队的伍迪-奥斯丁以及国际队的斯图沃特-阿波尔比分别挣到了资格分。
  周日,伍迪-奥斯丁与斯图沃特-阿波尔比抢到了前往蒙特列尔参加第七届总统杯的机票。

  奥斯丁在第89届PGA锦标赛上取得的第2名使他在美国队里的排名从第18一跃至第10位;而上周初在国际队里排名在第12位的阿波尔比同样凭借在南山球场取得的并列第12位跃至第10位。
  PGA锦标赛结束时各队排名前10的球员将自动获得9月27日至30日在加拿大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举行的总统杯的资格。
  美国队队长杰克-尼克劳斯以及国际队队长加利-普莱尔于本周一上午宣布了出征名单。
  “这结果令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一直都渴望成为其中的一员,”奥斯丁说,“我觉得自己的性格适合那种赛事。我喜欢一对一的对抗!”
  “我喜欢在对手比赛时能直盯盯地看着他,我想那样真的很有趣。”
  老虎伍兹周日在南山球场以2杆的优势击败奥斯丁取得了PGA锦标赛的冠军,伍兹认为奥斯丁对于美国队来说是个很好的增强。其他8位队友是吉姆-福瑞克、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查尔斯-豪威尔三世、斯科特-维普兰克、大卫-汤姆斯、斯蒂夫-斯特里克以及斯图沃特-辛克。
  “伍迪很棒,”伍兹说到,“他很有竞争力,我想他是我们队需要的角色。我们需要有这么一个能尽其全力、尽其心还能尽其所想面对每一轮赛事的人。他很有激情,我想这对于赛事来说是件好事。每个人都会被激励起来,我想他一定会令整个队得到加强。”
  阿波尔比参加了之前的4届总统杯,他超越了同胞尼克-欧亨并取代了炙手可热的阿根廷人罗梅洛,排到了第10位。欧亨在南山球场最终并列了第50位,而罗梅洛则没有通过晋级线。
  “对我来说打出自我风采太重要了,”阿波尔比说到,“我可不想让队长难以取舍。”
  国际队另外9位入选者是: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和乔夫-奥格维,斐济的维杰辛,韩国的崔京周,阿根廷的安赫尔-卡布雷拉以及南非的厄尼-埃尔斯、雷铁夫-古森、罗伊-萨巴蒂尼以及特雷沃-伊梅尔曼。
  “这是世界上最难进的球队,”伊梅尔曼说到。他在PGA锦标赛上并列了第6,得以排到了国际队的第8位。“这里差不多都是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显然我们有一个超强的阵容,但我们在那项赛事上的纪录是很糟糕的。”
  “所以,我希望队里的重炮手能够准备好出击,引领我们往前冲。”
  美国队在这项赛事上握有4-1-1的纪录。
  “这太刺激了,对我们来说,”伊梅尔曼说到,“我知道我们并非代表自己国家出战,但是当你坐在开幕式上,听到自己国家的国歌被演奏,那是件多么骄傲的事情啊!”
  “这是所有的运动员都梦想的事情,就是代表自己国家出赛;对于高尔夫选手来说,我们并没有很多那样的机会。所以一旦我们有了这样的机会,就要全力以赴。”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