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集训强调纪律 新领队摘下姑娘们的首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08:43 来源:

    新京报消息:虽然女足此次集训没有像男足处罚队员那样严厉,但是同样表示要整风的女足,此次在昆明也使出了各种杀手锏,严肃纪律。

    昨日,领队李飞宇再次发出禁令,禁止女足队员佩戴首饰训练。由于此次集训目标将是全力备战女足世界杯,所以足协也拿出了从未有过的严厉态度来对待女足队员。而女足新任领队李飞宇在上任后,也按照足协的要求对女足队员进行严格的管理。很多女足队员,都有晚上发短信聊天和打小游戏的习惯,所以当球队刚刚抵达昆明后,李飞宇便命令队长浦玮收走了全部队员的手机和电脑,并严令队员不许接受采访。

    接下来几天的魔鬼训练成了对姑娘们最大的挑战。据了解,近几天女足将每天进行万米跑训练,强化体能。

    另外,队伍中令人关注的顾问问题,也将马上解决。克劳琛目前已经拿到了签证,最晚将于1月中旬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