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四国赛可能易地 因资金问题被迫改为桂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08:03 来源:

  京华时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年年底的女足四国赛将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前中国队最重要的热身,但是原本定在了广州的四国赛却有可能因为资金问题被迫改为桂林。

  据记者了解,女足四国赛定在广州是早就安排好了的,但是负责运作中国之队的盈方公司却提出希望将四国赛安排在桂林进行,主要原因是能够节省开支。毕竟女足在市场开发等方面还远远谈不上成熟,国奥队在广州与喀麦隆的比赛招商情况就不是很理想。如果女足继续放在广州,招商情况也不容乐观。

  不过盈方的想法遭到足协的反对。虽然在桂林比赛能节省一部分费用,但是桂林的比赛场地很不理想,女足四国赛是世界杯前中国队最重要的热身,足协自然不想因为场地等问题给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带来任何不好的影响。双方将对此问题做进一步协商。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