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女足全国锦标赛捧杯 回家痛饮庆功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6:0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陈赢):昨天下午,从全国锦标赛捧杯而归的北京女足来到“婆家”北京兆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丰汇大厦,举行了庆功会。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和兆泰公司董事长穆麒茹给北京女足发了两个大“红包”,奖励北京女足夺得锦标赛冠军。

  穆麒茹女士一番“女人心”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女足姑娘们的心。她表示,女人要自立自强,兆泰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北京队在全国锦标赛的每一场比赛,暗暗为北京女足加油。尤其是对上海队的比赛,北京队最后给北京体育争了一口气,赢得了荣誉。她表示,兆泰公司未来对北京女足不弃不离,只要姑娘们打出好的比赛,今后即使球员们退役,兆泰也是她们的家。北京女足的姑娘们动容地表示,未来将再接再厉,力争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此后,两名老国脚任立萍和李洁成为了庆功宴当晚的明星,球迷们纷纷与两人一起留影。

  当晚庆功宴后,北京女足6名队员李洁、任立萍、张彤、施萌雨、王丹丹和刘卅赶往国家队报到。昨晚,中国女足32人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今天她们将前往延安与文体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22日返回北京进驻香河基地开始亚运会前的封闭集训。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