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主任不希望马晓旭太"翘" 担心其自毁前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9:46 来源:

  扬子晚报消息:韩端和马晓旭入选世界足球小姐候选名单的消息,无疑给低谷中的中国女足打了一针“强心剂”。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国际足联对我们的认可,马晓旭和韩端在今年确实表现得非常出色。”

  但在为马晓旭高兴的同时,张健强又不希望马晓旭太“翘”,他担心年轻的马晓旭经受不住掌声。鲜为人知的是,在参加亚洲杯之前,她因为违纪险些没能入选。此后,马晓旭还和俱乐部发生了拒签合同的矛盾,甚至后来国青队集中时,最后赶到报到地点的也是她。这些情况都让张健强有话要说:“就算球场上她成了天才,成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但如果在球队中你总是违纪,总是成为反面典型,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自我毁灭。”考虑到这些,张健强对马晓旭入选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名单,既有些兴奋,又有些担心,“她这一年发展得太快了,我确实有些担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