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手术成功白莉莉复出有望 驳斥退役传言要打奥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9:45 来源:

  扬子晚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女足国脚白莉莉因为韧带的伤势比较严重,已经宣布退役。广大的女足球迷对此十分关注,但记者昨天向白莉莉求证时,她表示之前没有接受过其他记者的采访,对于别人“帮助”自己退役更是啼笑皆非。昨天,正在比利时治疗膝伤的中国女足主力白莉莉驳斥有关“她将退役”的传言说:自己正在全力医治膝关节所受的伤,以期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并代表中国女足征战明年和后年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女足赛、奥运会女足赛。

  白莉莉在亚洲杯半决赛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受伤。经北医三院检查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和前十字韧带撕裂,更严重的还有膝盖膑腱受损。八月初在北医三院进行的首次手术中,专家对白莉莉受伤的内侧韧带和膑腱进行了手术。此后,白莉莉一直在北医三院进行术后休养。按照计划,白莉莉将在近期取出膝盖内固定的钢丝然后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前十字韧带的手术。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